微大夫

推拿师傅良心推荐——感冒时可以随身携带的“老师傅”

一个执行人员,加班是日常,不熬夜都觉得是过年了。持续的熬夜,免疫力自然是又差又垃圾,整天的感冒发烧,就差没成一个病秧子了。最近换季嘛,又加上台风一个接一个轮流来袭,办公室就开始有人感冒,前两天我也不幸被传染了。不过还好,我这几年一有空闲就会去做推拿,推拿师有跟我说过,如果感冒初期,可以通过刺激身体三个穴位,激活身体的免疫系统,感冒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,或者直接用一个“微大夫感冒仪”也可以,下面就和各位分享一下吧。

首先穴位是:太渊穴&神门穴、神门穴归心经、外劳宫穴三个穴位。有理血通脉,宣肺平喘,清泄胃热的作用,缓解咳嗽以及呼吸不顺畅。舒筋活络,和中理气,缓解因感冒引起的劳累。平时有失眠or偏头疼症状的宝宝,按压这几个个穴位,症状也能有所缓解。如果担心找不到穴位,或者来不及去到专门的地方扎针,可以用一款微大夫感冒仪,通过脉冲电磁波的原理刺激穴位,有点模仿针灸的感觉。

微大夫感冒仪操作是很容易的,除了开关键,只有4个按钮,分别来控制强度和时间。配件也很简单,有一对贴片由电线连着主机就好,如果想出行方便,可以带上腕带,像手表带在手上 。我平时就直接带着上班,也不会觉得碍眼,一边带着一边写ppt也行,一天就带2次,每次3小时,强度开到30%-60%都可以,没有任何不良反应,也不会影响工作。

这款微大夫感冒仪是最新的科技,获得过国家医疗器械许可证,听推拿师说,因为使用这款神器他家娃的轮状病毒引起的拉肚子,都没有去医院就全好了,简直太神奇啦!可以放心使用,而且经过我的亲身经历,用它应对刚起的感冒特别有效,2天就好啦!不用去跑医院,也不用吃药,太棒了!!!

 


评论